台灣的年輕人用腳投票,準備落跑了!!!

2023年2月4日補上班的星期六,外交部中部辦事處,出現年輕人大群辦理護照,人龍從辦公室排到室外繞了一大圈,詭異又奇特的現象!
支持民進黨的年輕人,去當兵保家衛國,別溜呀⋯
只要下架想把台灣推向戰爭的人,何必到國外當難民?落跑的人走了,跑不掉没錢逃的人,只能留下來當砲灰。
這麼精彩又重要的新聞,國內媒體竟然沒有報導,電子媒體與平面媒體都沒報導,綠媒不可能報這麼丟臉的新聞,非綠媒的媒體應該大篇幅報導,以反應台灣最真實的情況。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0
Comments from people reporting this message

送一個新理由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以下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的地方: 1. 訊息中使用了極端的言語,如「準備落跑了」、「落跑的人走了」、「只能留下來當砲灰」等,可能會引起情緒化反應,需要冷靜分析。 2. 訊息中提到「支持民進黨的年輕人,去當兵保家衛國,別溜呀」,暗示支持民進黨的年輕人都應該留在台灣當兵,這種言論可能會引起政治爭議。 3. 訊息中提到「這麼精彩又重要的新聞,國內媒體竟然沒有報導」,暗示國內媒體有意隱瞞真相,需要進一步查證。 4. 訊息中提到「綠媒不可能報這麼丟臉的新聞,非綠媒的媒體應該大篇幅報導」,暗示只有非綠媒體才會報導真相,這種言論可能會引起政治偏見。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