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逆向思考,去取得政權!再去教化年輕人,不要想現在是當在野黨,却想要去教化常期被洗腦的年輕人!

不要懷疑,這篇不是1450的文章,也不是民進黨政府的文宣,是我認識的民進黨支持者,是個高級知識份子,這是他內心真實的認為!

這是2021年7月10日,在LINE上面的普通聊天摘錄下來的!直到今日綠營的人並不覺得政府有錯,還非常的肯定呢!一個世界兩種人,沒有共同的的是非觀念!

藍營的人不要在同溫層裏取暖自嗨,看三立、民視、壹電視、年代、自由時報的人,絕不會去看中天、大白話,他們認為東森劉寶傑,是被國民黨收買了!我常去的山上,是綠營的大本營,依然一面倒支持蔡英文、蘇貞昌、陳時中,且非常肯定他們做為。

台灣年輕人覺醒了嗎?就我所認識的那些年輕人,雖有微詞,卻沒有嚴厲的批評綠營防疫無能,反而說大家要團結支持政府,要共同努力不要被中共乘機分化了?!真是令人嘔血,台灣死了700人,那些家屬又有多少人真的會責怪現在無能防疫的蔡政府呀?

憤怒的永遠是原來藍營的那些老政治人,而林正杰、呂秀蓮、游盈隆這些是民進黨的失意政客,當然反對蔡政府,46位包庇的立委,議員們還是忝不知恥的在厚顏包庇啊!我們是【火星文】速食文化培育下的年輕人,欠缺二維、三維的思慮,那些支持綠營的年輕人,僅憑幾個簡單的概念就組成牢不可破的執著,是那些概念呢?

一、蔡英文是最勇敢堅決對抗中共併吞的人。
二、台灣已逐漸走出,為世界所肯定,台灣的驕傲。
三、股市屢創高點,經濟亮麗成長。
四、蔡政府防疫無能,却被綠媒捧成努力爭取美、日贈送的疫苗?且出面協助台積電、鴻海、慈濟購入BNT疫苗。
五、台灣處境艱難,國人要團結一致對外。
當然還有許多讓藍營的人,會變成瞠目結舌的各種歪理由不勝枚舉。

我們這個世代很多人,都懶得去逆向思考,與比較,都是憑一時的率性認知、一時率性的觀點,只會跟著起鬨,所以也很容易被帶風向!

建議藍營,多做些能簡易梗圖,就可兩相對照出,能簡單迅速就讓台灣人判別的表格!

大部分的年輕人,淺碟子思維,愛簡單易懂的口號、符號、主張,現在已不是真理越辯越明的時代,媒體司法全被控制,是要譁眾取寵、歪理正打,(顛倒說詞)的時代,是蔡小三逼宮驅逐元配的時代,ㄧ定要先取得政權,再去教化年輕人,不要想先教化年輕人!。
唾棄民進黨的人不是說沒有,但對藍營失望而選擇離開不再支持的人,也許還更多呢!看這次民進黨防疫無能,國民黨的民調跟著掉就知道。

請大家用力複製、分享,喚醒教教LKK的在野黨。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