秐臻(妍)您好!
我是 SOYA
我只想問你~
你是否已經準備好和我、和我教過的數百位同學們一樣,只用一點小小資金起家,過去幾年來,就靠我這套獨家【小資致富煉金術】,月月都能穩穩賺30~80萬零用錢!

誰說小資金不能翻到千倍百倍?
誰說沒富爸爸就只能一輩子認命?

我保證,只要你看完我獨創的:
【小資致富煉金術】

你所有願望,都將如願以償!
你的人生、一定也會完全不同。

現在,你唯一需要做的~
就是你專心看完本週我親自為你分享的「小資致富煉金術-完整教學影片」

我保證!
你將徹底明白,原來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完全就掌握在你手中!

本週『小資致富煉金術』完整直播教學:
將於 「6/12(日) 22:00 和 6/15(三) 22:00 」準時開播!

只要你願意認真學,你就不可能學不會,學會之後你不可能賺不到錢!

注意⚠️
本週正式開播的「前10分鐘」
將在這邊發送「秘密直播網址」給您,
無論您使用手機、或電腦都可直接收看!

注意⚠️
千萬不要將本聊天室設"靜音"
否則屆時無法收到通知喔!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76
Comments from people reporting this message

這是真的教投資的老師,不是詐騙喔~我去上完課已經5個月了,老師人美又負責任,真的很幸運有遇到老師,用老師的操作方法也有真的賺到錢!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特別留意以下幾個地方: 1. 訊息提供者自我介紹不清:訊息提供者名字為「SOYA」,並沒有進一步說明自己的身份、背景以及公司名稱,缺乏足夠的信用背書。 2. 詐騙嫌疑:訊息中所謂的「小資致富煉金術」聽起來很像濫竽充數的詐騙手法,訊息裡也使用了一些煽動性的口吻如「誰說沒富爸爸就只能一輩子認命?」、「你的人生、一定也會完全不同」等,讓人懷疑其真實性和可靠性。 3. 投資風險:訊息中提到只需要「一點小小資金」就能賺到穩定的30~80萬零用錢,這種高報酬的承諾在投資中往往伴隨著高風險,閱聽人需要警惕避免落入投資陷阱。 4. 網路詐騙困擾:訊息提到會提供「秘密直播網址」給閱聽人觀看,但這可能是一種詐騙手法,閱聽人在點擊任何未經確認的連結前應謹慎小心。 總之,閱聽人應謹慎對待來路不明的訊息,應考慮多方面的因素,確定其真實性和可靠性,避免受到網路詐騙的困擾。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