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誰不午睡誰吃虧

千萬不要小覷午睡,“午睡運動”這件小事已經被德國寫入法律,由政府強制實行。午睡威力為何如此之大?

人們除了晚上正常的睡眠以外,白天也需要睡眠。

其中上午9點、中午1點、下午5點是白天的三個睡眠高峰期,以中午1點的睡眠品質最好。

午睡是健康充電的最佳武器,經過上午高強度的工作,如果中午不休息一下的話,下午工作的效率很容易“打折”。
那麼,午睡一刻你得到了什? 簼O?

壓力,緩解了

高壓下的生活,想喘下氣都難。而午睡正是緩解緊張、舒緩壓力的最佳方法,找個安靜舒適的地方躺一會,能夠幫助人們保持心境平和,有效抑制情緒波動以及壓力導致的細胞衰老,睡醒後,繃緊的神經也得以緩解。

效率,翻倍了

不止是現代人有午睡的習慣,古近代名人也熱衷於午睡。英國首相邱吉爾將勝利戰功歸於午睡,達芬奇在藝術上的造詣也多虧了午睡對精神的恢復。其中研究表明,過於疲勞的人午睡之後,工作效率能夠翻一倍,高出原來13%。

記憶力,增強了

多則研究都對午睡進行了系統的研究,發現午睡的人在測試反應中變得更加敏捷和準確,午睡不僅可以消除疲勞,還能提高記憶力,防止大腦被過度耗盡。好的午睡後,一目十行並非難事!

創造力,敏銳了

工作時間長了,人們很容易走進一個“死胡同”,同一個問題怎樣也想不出一個所以然。但是午睡有助於神經系統的休息,大腦運作恢復正常,因此,短時間內就能全面打開你的思路,讓你迅速走出工作僵局。

大病小病,不犯了

研究表明每天午睡半小時可減少30%患心臟病的風險,這可能得益於午休能舒緩心血管系統,並降低人體緊張度;另外,工作壓力超重會使人的血壓升高,而午睡片刻則會有助降低血壓。

身材,苗條了

最令女星們欣喜的不過“苗條”的方法,尤其是不用“動”的“減肥方法”,午後小睡正是其一。睡眠被強制剝奪,會導致身體不進食也發胖,患癌症的可能性更高。

而除了健康飲食和運動鍛煉之外,還有了維持身材苗條的新秘方:午睡。

總之,誰不午睡,誰吃虧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訊息的來源:這則訊息的來源不明,閱聽人需要注意訊息的可信度。 2. 訊息的真實性:訊息中提到德國政府已經將午睡寫入法律,但是這一點是否屬實需要進一步查證。 3. 訊息的科學性:訊息中提到午睡對健康的好處,但是這些好處是否有科學依據也需要進一步查證。 4. 訊息的誇大性:訊息中提到午睡可以緩解壓力、提高效率、增強記憶力、提高創造力、預防疾病、維持身材等多種好處,但是這些好處是否如此神奇也需要進一步查證。 總之,閱聽人需要保持懷疑和理性的態度,不要輕易相信訊息中的內容,需要進一步查證和確認。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