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眼科康復研究所製作了這段視頻來增強您的視力。 並恢復你眼睛褪色的光芒! 當您看到小球向右、向左、向上或向下移動時,您的眼球運動練習就完成了!! 觀看此視頻,了解如何鍛煉眼睛並將其記在日記中! 每天至少做一次 別忘了把這個視頻分享給你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這對每個人都有幫助!!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幾個地方: 1. 訊息的來源:這則訊息沒有提供來源,閱聽人無法確認訊息的可信度。 2. 訊息的內容:訊息聲稱觀看視頻可以增強視力和恢復眼睛的光芒,但沒有提供任何科學證據支持這一說法。 3. 訊息的呼籲:訊息呼籲閱聽人每天至少做一次眼球運動練習,並分享給所有家人和朋友,但沒有提供任何專業醫學建議或警告。 因此,閱聽人需要謹慎對待這樣的訊息,不要輕信其中的內容,最好先查證再決定是否採取行動。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