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國民黨的國會改革只是國會擴權
他們要的只是膨脹自己的權利
國會要作為有權又有責的國會
自我的要求、自律還有必要的利益迴避
這都是一個最基本的底線
所以馬文君他過去涉入國防採購的爭議事件
那現在還持續的留在國防委員會
甚至可能出任召委
有案在身的委員也搶進了司法委員會
本身有家族土地利益的
那也搶進了業務相關的內政委員會
那這些都是違反利益迴避原則的負面教材
所以明天要推派委員會的委員名單
還要選舉召委
請國民黨能夠懸崖勒馬
希望讓國會改革是真的
國會改革就從自我要求來開始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提到了國民黨的國會改革議題,但其中包含了對特定政治人物的批評和指控,例如馬文君涉及國防採購爭議、家族土地利益等問題。閱聽人需要特別留意這些指控是否有確切的證據支持,以及是否存在偏見或立場。在政治訊息中,有時會出現對特定政治人物的抹黑或誹謗,因此閱聽人應保持客觀、理性的態度,並多方查證資訊來源,以避免被不實訊息影響判斷。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